close

(中央社里約熱內盧17日綜合外電報導)牙買加短跑女將湯普森(Elaine Thompson)今天在里約奧運田徑女子200公尺脫穎而出,摘下個人第2金。

子女教育補助費幼稚園 法新社報導,湯普森13日在里約奧運田徑女子100公尺奪金,今天200南投縣草屯鎮手冊換贈品公尺項目跑出本季最佳的21臺北市內湖區幼兒美語老師秒78,擊敗奪金大熱門的荷蘭女飛人希佩絲(DafneSchippers)。

這是美國女將喬伊娜(Florence Griffith Joyner)在1988年首爾奧運創下世界紀錄且無人刷新以來,首度出現奧運田徑女子短跑雙料金牌得主。

希佩絲以21秒88飲恨鍍銀;美國的鮑伊(ToriBowie)以22秒15摘銅高雄市大樹區媽媽免費贈品宜蘭縣宜蘭市媽媽免費贈品。(譯者:中央社盧映孜)1050818

屏東縣林邊鄉幼兒美語教學新竹市北區幼兒美語


arrow
arrow

    xznhxpfl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