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年5月,史丹佛商學研究所(Stanford University's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)恐怕會出現1門搶破頭的課程,因為本課程指導教授,可能會是超級名模泰拉班克斯(Tyra Banks)。

擁有超高知名度,步下伸展台後以「超級名模生死鬥」再創事業高峰,還擁有個人金門縣金湖鎮新生兒贈品品牌的泰拉班克斯,將把如何成功打高雄市甲仙區幼兒美語教材>苗栗縣泰安鄉媽媽贈品造自己的方式在課堂上傳承給學生。新北市石門區手冊換贈品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引述「華爾街日報」(Wall 高雄市桃源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Street Journal)報導,泰拉班克斯將成為史丹佛商學研究所(Stanford University's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)品牌建立與維護課程的共同講師。

明年5月,將有25名研究生有機會可以選修泰拉班克斯這堂兩星期的課程。

臺南市永康區幼稚園補助南投縣信義鄉幼兒美語教學


arrow
arrow

    xznhxpfl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